1.轩轩:我开了直播  注意说话  这样就可以
毛毛:(学轩轩妈妈)易轩呐  妈妈的意思是说(看到超话有人误会说毛毛喊轩轩妈妈是妈妈…应该是这里理解错了)
轩轩爸爸:开了直播了不起咯  你以为你很吊是吗   你以为你很火是吗
毛毛:不要再嘲讽陈道波了
轩轩:所有人都知道了  陈道波老师今天也开了直播
(后面就是四个人调侃波波😂我就不具体写了  反正就是那几句话)
轩轩:其实可以开会露脸的直播
毛毛:你开会露x的直播吧
(毛毛在唱意中人  给后面铺垫哈哈哈哈哈)
毛毛:我的妈呀这是廖俊涛啥时候照片你看
轩轩:他怎么这么浮夸
毛毛:不知道 这什么衣服啊我的天
轩轩:他怎么这么?
毛毛:啥时候啊  天天给我装作一副创作歌手的样子  一心想当偶像歌手  这照片什么时候照的啊
轩轩:这一看就是摆拍
轩轩:哦对毛不易那个快手号是假的
毛毛:都几十万粉丝了已经
轩轩:50万 47万了好像  (你咋这么清楚?)毛不易没有快手号  那个快手号是假的  你们去给我炸他  炸他
毛毛:举报他
轩轩:举报他  让他解释吧  没关系因为他不能开直播  没关系啦就是他不会有的
毛毛:有什么呀
轩轩:什么  我们露个脸吧   等我去敷下面膜就回来露脸  等一下
毛毛:你再吓着你粉丝

2.毛毛和轩轩爸爸妈妈聊的真开心…但是我听不清…好像在说想让轩轩戴隐形

3.轩轩妈妈:人家还以为你在打广告
轩轩:这(面膜)有名字吗
毛毛:佰草集
轩轩:wow  没有听到是什么名字呢
毛毛:是佰草集呀
轩轩:对是佰草集吗
毛毛:是佰草集啊
轩轩:什么是  你说面膜是什么  是什么面膜
毛毛:佰草集
轩轩:wow  原来是佰草集面膜  wow
毛毛:蹭衣服上了钟易轩
轩轩:故意的  等会去洗(转了一下镜头)诶我镜头是转过来的  没有没有没有安全安全  唱歌唱歌  那个我发现我中间不会弹
毛毛:哪个啊  盛夏吗
轩轩:就那个  原地的人知道  盛夏太简单了吧
毛毛:那段我也不会弹
轩轩:我找了很久   廖俊涛编的吧   这是廖俊涛编的吗
毛毛:对
轩轩:我找了很久你知道吗
(两个人又开始找那个音)
轩轩: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  我记得之前好像是找了两个代替的  你试下…(我也不太懂)
毛毛:不是
轩轩:不是不是 Em
毛毛:那个音(又转了一下镜头)这个是4的话这个是什么

4.轩轩:唱个正常点的唱个正常点的
毛毛:(吹口哨  盛夏)
轩轩:我有变调夹
毛毛:这个不用变调夹
轩轩:我有变调夹
毛毛:这歌就这样的
(到副歌毛毛弹了一个…复杂点的?)
轩轩:哎呀妈呀我去
毛毛:这个就是这样   一个小设计
轩轩:你也太粗糙了吧  能不能   就是  轮指懂吗   廖俊涛的谁就是轮指你有发现没
(把吉他拿过来毛毛举手机)
毛毛:怎么还有这个效果啊
轩轩:就是礼物啦
毛毛:哦
轩轩:(弹唱  谁)
毛毛:啊  那怎么听起来不太一样啊
轩轩:是一样的
毛毛:不一样
轩轩:(弹了一段谁的前奏  然后停了一下)怎么唱
毛毛:那天开始(你怎么就知道是意料之中了???)
(然后和了一小段意料之中   到涛涛那里又卡了)
毛毛:就是这个音  这个G的?
轩轩:(试了两次没成功)然后兜兜转转  然后平平淡淡…
毛毛:这个礼物持续这么长时间吗  还有人送啊(毛老师真是…还有什么是你不怼的吗?)
轩轩:就是在不停地谢谢大家  这么多礼物

5.轩轩:好了我们来唱歌吧
毛毛:你看我还自己在创作一些小歌曲
轩轩:又是一缕微风
毛毛:哪有微风  哦有一缕微风
轩轩:弹一首可以和的  come on  随便来一首  拿变调夹   变调夹在那个吉他包里   那个灰色的  那个前面那个袋子(一动不动的指使毛不易哈哈哈哈  很坦然  很熟练)
毛毛:那红的是啥啊
轩轩:后面那个  推推推   可以推开  哎呀你给我给我  怎么这么蠢
毛毛:可以吗后边
轩轩:是这样的
毛毛:怎么这么闷啊(吉他)
轩轩:没夹好  关下门关下门
(和了一段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)
轩轩:哎呀妈呀我去 
毛毛:重复吗
轩轩:一直FCFCFC
(继续唱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)
轩轩:(一脸嫌弃)你换一个我熟悉的   我的妈这弹的啥玩意(轩轩这一口东北话我真是无力吐槽)
毛毛:G调的我弹…
轩轩:(唱)虽然到现在……这也弹的不对啊
毛毛:怎么  我就这么弹  我还不知道?
轩轩:我给你弹个原版  我的妈(????给原唱弹个原版???也是很高贵)
毛毛:我还不知道原版???
轩轩:不是
毛毛:有一个E
轩轩:你要弹这样
毛毛:没有
轩轩:不对不是这样
毛毛:G完了E  谁告你是C调的这歌
轩轩:换一个(弹了一段二零三)
毛毛:你看就不对了  你看   哎呀你说你就不会你问我呀   是不是   哎呀又不问
轩轩:你刚才弹的也不对  
毛毛:就这个
轩轩:哎呀妈我去
毛毛:你看(那天偶然走进你)你要不加就不加吧(唱了一段开始吹口哨)
轩轩:是忘词了吗
(弹了一大段…)
轩轩:哎呀妈呀我去(今天出场率最高的一句话…)就没有廖老师那个技术就不要加花  哎呀妈呀我去  今天我们有唱这首歌吗  有录吗  有保存吗
毛毛:好像  录了
轩轩:谢谢xxx
毛毛:双击666小礼物走起来  朋友们点下关注啊  下次直播不迷路
轩轩:这个没听过  这个我都没听过  这在哪里看到的  这是哪个
毛毛:我去看直播
轩轩:就双击什么  双击评论666  什么多谢老铁

6.轩轩:今天再唱一首歌就关  (对毛毛)再唱一首歌再唱一首歌  随便唱首歌  哦你会弹那个(我是真没听出来)
毛毛:啊不好意思我没有听过这首歌
轩轩:啊就是赵老师的歌你说没有听过哦
毛毛:听不出来你模仿的是哪一首啊
轩轩:wow  我们来唱这个  这首歌到时候在巡演上会有
毛毛:哪首啊
轩轩:赵雷老师的成都  巡演见   这首歌之后我们就要关了
毛毛:为什么关的这么仓促啊
轩轩:然后下次呢我们就随缘  就在微博110万的时候会有第二次福利  好了吗
(有一个地方不会弹)
轩轩:那个是怎么弹的到底是  我到现在还没有想清楚
毛毛:就那么弹啊
轩轩:算了我们就弹正常的好不好
毛毛:这个叫简易的  不叫正常的
轩轩:(唱了两句)诶我们结尾就不应该唱这首歌  因为这是个福利嘛   我们来唱意中人好的
毛毛:哎呦我的天  没有啦大家想听成都
轩轩:没有大家想听意中人  因为就是最近听你唱的蛮多的  因为你很喜欢这首歌  所以就是(你到底是给谁唱的????)
毛毛:我喜欢吗?
轩轩:啊你最近真是唱的很多
毛毛:啊钟易轩那希望你能一字不落的把他唱下来
轩轩:相信我应该可以的(中间还是忘了一句  毛毛提醒的)
毛毛:粉丝们都在说啥啊
轩轩:应该是感动的要哭吧

7.划重点  每10万直播一次  下次直播是110万哈哈哈哈哈哈  特意嘱咐了不要买粉哦

今天真的是…全程很宠了…甜死了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212 )

© 7012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